此章联动鬼灭

私设小乌,就是被髭切切掉的那个小可怜

全文3.4k+,接下来的几天是日更ww

ooc注意,综漫注意

沙雕注意,纯甜,超级甜,总之是我的最大甜度

是我“想让小乌超级幸福”的妄想结晶

  

        11.

  我就知道,伊邪纳岐的三贵子没一个好对付的。

  小乌倒挂在树上,脑袋充血晕乎乎的,可惜身体被藤树以一种奇怪的方式别住,下去麻烦的要死。

  嘛……倒着仰望十五夜的月亮,倒也别有一番风味……

  个屁。

  说好的只要在月光下就能找到我呢?在天照面前就萎了……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在那“淫乱”的一幕后,小乌和月读相视一望,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懵逼。

  小乌:这咋办啊你姐姐要爆炸了啊,万一又进了天岩户,所谓一种把戏无法奏效两次,若是天钿女命也请不出来,我可就是大罪人了!

  月读:姐姐的身体向来很好,自然不会爆炸……现在的状况怎么了,有什么不对的?要不你先坐下,你比之前更沉了……好重……

  小乌:…………忘了这家伙是个天然…………

  天照:好哇,非但在宴会上搞出这么一出,还给老娘眉目传情……

  “来人,让他们分开冷静冷静!”

  一阵头晕目眩之后,小乌就掉到了这里。

  “嗨——你没事吧,或者这是什么新型play?”

  啊?什么什么play,我只是普通的被卡住了而已。

  甜美的女声毫无预兆的在身前响起,穿着蝴蝶羽织的少女仿佛是瞬间出现的一般。

  她沐浴着银蓝的月光,凑过脸来问他,美丽的不似凡人,那个瞬间,小乌以为自己看到了蝴蝶。

  “啊,真漂亮啊……您是蝴蝶吗?”

  12.

  “哎呀哎呀,就算是这样夸我我也不会放水哦?这位……非人类小姐?”

  杀气毫无预兆地流露,小乌瞬间挣脱藤树的缠绕,凭着第六感扯下一条藤枝向她扔去,那经历了数十年时间洗礼的虬壮藤枝在下一瞬就被闪过的刀光四分五裂。

  危险。

  危险。

  靠着这点时间,小乌与那位女剑士拉开了距离,即使这样,危险感还是排山倒海地压着小乌。也幸好刀剑付丧神生来只为战斗,没有人类那一套危险应急机制,否则现在是生是死还是两说。

  危险的气息在墙角里、房檐上、藤树后还隐藏着几道,对自己这样刚刚化形的付丧神来说难以应付。

  这群人是怎么回事……小乌死死盯着两三米外穿着蝴蝶羽织的女剑士。这样的速度,对人类而言已经是怪物了吧……

  随着蝴蝶羽织女剑士华丽的收刀,被斩成几段的藤枝落在石板地面上发出闷响。

  “哎呀哎呀……小姐,怎么躲开了呐?”

  废话,不躲开等死啊?

  小乌翻了个白眼表示你别当我是傻子。

  “肩上,有甲虫哦?”

  13.

  哎?甲虫?

  就是那种黑不溜秋长着六条腿,口器与身体等长,张合会发出嗑啦嗑啦声,怼着人脸上飞的那种的异形生物?

  小乌僵硬地转头,略微低头,目光正好与那个巴掌大的黑甲虫对上了眼,甲虫很给面子地动了动口器,发出嗑啦嗑啦的声音。

  “咿呀——————!”

  “哎呀真失礼,我可不会对夸我漂亮的生物动手哟?”

  “你刚才确实是想杀了她吧?”

  “富冈先生,乱说话会惹人讨厌的~”

  看着小乌提着一振不知何时出现的刀满庭院乱跑,蝴蝶忍笑不达眼底。

  “不是人类的话,无论什么生物,都只能称为动物吧。”

  14.

  话还是不能说太满。

  富冈义勇把大甲虫从抖个不停的小乌脸上拿下来后,小乌立马拍开他拿着甲虫的手,把甲虫拍到地上后,然后以人类无法企及的速度拔了他的刀,把甲虫砍的连原型都看不出来了。

  “为什么世界上会出现这么恐怖的生物啊,可怕讨厌吓死人,啊啊啊啊居然还在动!”

  怎么看都是你比较恐怖吧,它没在动,只是你砍的太快被刀风带起来了而已。

  富冈义勇的喉咙动了动,看了看死的不能再死的甲虫,又看了看基本报废的庭院和受伤的柱们,把话咽了下去。

  现在还是那件事比较重要。

  富冈拍了拍终于冷静下来的小乌,心想还是先下手为强,万一跑掉就没地方说理了。

  “刀还我,损失账单签一下。”

  富冈义勇拿出了一张欠条:“主公还在路上,具体损失也在核算,总不会比十万银元更少。”

  15.

  小乌想了想自己比脸干净的口袋。

  银元不知道是什么,但自己绝对没有人世的货币。

  …………

  月月救我,我得卖身了。

  16.

  “哈,卖身?你当你是谁啊,一点也不华丽。”

  “还能怎么样……我口袋比脸干净。”

  “不是人类,也不是鬼……不怕紫藤花不能证明不是鬼吧。”

  “鬼?你们是阴阳师?”

  “啊……真是令人悲伤,这孩子的谎言如此不堪一击。”

  “我说你们……带着伤说我,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哦?”

  小乌隐去自己不敢用来切甲虫的本体,暗暗松了口气。

  他们再怎么厉害都是纯粹的人类啊,灵力什么的完全没有,有灵力作弊的自己完全不用怕啊。

  “是啊,震慑能力还不如一只甲虫哦?”

  蝴蝶忍笑眯眯地从背后拿出一只指节大的甲虫,捏住向着小乌摆了摆。

  看着甲虫六条腿不住的摆动,震慑效果果然拔群,小乌瞬间埋到富冈义勇的羽织里瑟瑟发抖。

  “总之,在损失偿还完前,先留在这里吧?”

  17.

  作为疑似鬼的生物被关在鬼杀队本阵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答曰:移动血库,随时待命,馒头咸菜,清水毒药。

  杀人偿命,欠债也偿命啊……

  小乌推了推面前的餐盘,把水杯里的清水泼到一边的稻草堆里,只把水杯递给了送餐的蝴蝶忍。

  “蝴蝶小姐,对欠债者下毒是违法的吧?”

  “啊啦,居然察觉到了呀,我还以为隐蔽的很好呐。”

  事实上并没有察觉到,只是上午不想吃东西喝了点水,结果肚子疼了一下午罢了。

  “总之虐待俘虏罪名成立,欠债减去五万银元。”小乌依靠在潮湿的地牢里,不合时宜地讨价还价起来。

  “不行的哦,五万太多啦,顶多一千。”

  “三万。”小乌掰着指头,一副肉痛的样子。

  “一千。”蝴蝶忍笑着驳回,学着小乌的样子把手张开,表示自己的让步已经很大了。

  硬点子啊,没办法的小乌表示妥协:“两万。”

  “成交,感谢惠顾~”

  “心情很好?……啊讨厌,早知道就说两万五啦!”

  蝴蝶忍笑着给小乌续了杯水:“鬼小姐不会讲价呢。”

  小乌回驳:“莫名其妙的,我可不是鬼。还有两万就还完啦,万岁~”

  18.

  蝴蝶忍没有回答,将水递给小乌,话题则转到了另一个方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蝴蝶忍,鬼杀队的虫柱,虽然没办法把鬼的脖子砍断,但却是做出了能杀鬼的毒药的,一个稍微有点厉害的人呢。”

  “蝴蝶忍?那不是异种生物么?”

  “不,那是蝴蝶人吧,没有那种生物存在哦。”

  记性差真的很讨厌啊……先糊弄过去吧。小乌接过水一饮而尽。

  “礼尚往来的话,我的名字是……纯白。”

  “啊呀,很美的名字哦。”

  “谢谢。”小乌抹了抹嘴角溢出的水渍,把杯子放到了餐盘上。

  实际上小乌把自己的名字忘掉了,情急之下他把月读给的昵称拿了出来。

  “稍微提醒一下,把名字透露给来历不明的人,会出问题的,也幸好是我啦,要是其他神鬼的话,可能会做出不得了的事情,比如…………”

  小乌感受到腹部突如其来的熟悉痛感,他举起右手,用灵力丝线缓缓牵动蝴蝶忍的名字。

  “神隐什么的。”

  19.

  这是……什么……血鬼术?

  蝴蝶忍维持不住跪坐跌倒在地,两手撑在地上,明明寡淡的力气,却在石砖上抓出了十道深深的爪印。

  她大口大口地呼吸着,试图用呼吸法来抵抗腹部传来的剧痛,却成效甚微。

  “所谓神隐……可不是简单的被神鬼隐藏起来啊。”

  小乌整理了下自己与刀鞘一样纯白的狩衣,在这样阴暗潮湿的地方竟然没有丝毫凌乱,他也只能暗叹不愧是月月手笔,大的很。

  自己本该断成两截无法使用,是小乌丸大人拜托风神修好自己的,虽然是修好了,但修复的地方终究不如锻造一般浑然天成,脆弱的很。

  月月也是想到了这点,才把这套赋予了“保护”概念的刀侟送给自己的吧?

  虽然小乌也不知道月读为什么会注意到他。

  他站起来,灵力丝线也随着小乌手的高度紧绷起来,丝线另一端的蝴蝶忍也随着丝线的紧绷愈加痛苦。

  “神隐啊,就是将被掌握名字的人类带进自己的神域里,只有‘神明’能掌握的术式——虽然我只是个微不足道的付丧神,托月月的福,神域还是很好用的。”

  小乌拔刀斩断阻拦整整十日的牢笼,磕磕绊绊地收刀之后,推了下门,铁质栅栏就这样齐根断裂,而后轰然倒地。

  “蝴蝶小姐,很痛吧?”

  阻碍消失,小乌走到与蝴蝶忍不到一步的距离外坐下,看着她的汗水滴落在石砖地面上。

  “我也很痛呀,下毒之前,搞清楚我不是你们敌人不好吗?”

  20.

  在被称为“柱”的人类的包围下,小乌不慌不忙地抱着痛苦地无法动弹的蝴蝶忍走到他们的“主公”面前,盘腿坐下。

  “孩子们做的过分了,我替她向您道歉,可以先解开蝴蝶忍身上的术式么?”

  面容毁了大半的男人端坐在小乌面前,微微俯身向小乌表示歉意。

  “不行哦,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我又不是活佛能兼济天下,吃亏都没地方说理啦。”

  “你这混蛋鬼!主公他——”

  “实弥。”

  他们口中的“主公”仅仅是说了一下他的名字,被称为“实弥”的剑士上一秒还在狂躁,下一秒立刻噤声。

  “我可以知道蝴蝶她做了什么吗?”

  “主公”的声音有种奇特的韵律感,不过半分钟小乌心底的不满就消失的无影无踪,这样的对峙反而让小乌有点不好意思起来。

  言灵……

  难缠的人,最终还是出现了。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变成一碗糖水

绝赞卡文中
————▼————
一个纯粹的,脱离了低级脑残的笨蛋
杂食主义啥都吃
给我个梗就能真香
讨厌任何拉踩
亲儿子小乌

© 想变成一碗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