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名审神者绚烂图录、时政审神者图鉴、审神者账等

ooc注意

喜欢的话请比心ww

另外国庆节快乐!

——————————————————————————

千子村正披着被子走进会议室的侧室,一进门就把被子扔到了旁边,死命扯自己大敞着的领子,连标志性的huhuhu都没有发出来,一撩下摆,坐下就开始用手扇风。

“可以给我么?我是说被子。”

笑面青江微笑着向千子村正借被子,侧室的空调开的呼呼响,外边是盛夏毒人的太阳,耳边全蝉的聒噪声。

室内凉爽的温度对热出汗的千子村正是救赎,对笑面青江就不那么友好了。

“huhuhuhu,这种天气还是脱了更好吧,一起脱么?”

“所谓魅力正是因为似见非见才更可贵啊……”

笑面青江接过被子披到身上,捧起自己的金刀装蹭了蹭,满足的叹了口气。

陆奥守吉行挠了挠头,疑惑道:“外边足有四十多度吧,难道是咱没见过的什么新玩意?”

“是为了防晒吧,不过被子是下下策吧,下下策——”

加州清光刚涂完右手指甲,他抬起右手,细细观察在阳光下的微弱闪光,拖着长腔解答陆奥守的疑惑。

山姥切长义一手拿着报告,一手端起茶杯来抿了一口,说道:“虽然与我无关,但防晒绝不是这样。”

“huhuhuhu,妖刀可不需要防晒,在太阳下看清我的魅力不好么?事情变成这样完全是因为加州清光……我是说我主人的婚刀。”

“哈?你本丸审神者的婚刀是同体的我……那为什么不带他来呢?”

加州清光瞪大了眼睛,用怀疑的眼神,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服装过于性感暴露的千子村正。

在审神者大会上,由于随侍的刀剑只有一位,所以审神者们都默认有婚刀的带婚刀,没婚刀的带近侍,能与审神者一同出席一年一度的审神者大会,是刀剑们的荣耀。

不带婚刀,真的是很异常了。

空调呼呼的吹着,还有其他刀剑们手底下私事的轻微声音,这张圆桌上所有刃的目光都集中到了千子村正身上。

千子村正的脸上罕见的出现了苦笑:“所以打情骂俏为什么要扯上我呢……明明以前都是蜻蛉切的,huhuhu,难道是我魅力太大了?”

Round 1

千子村正是个幸运的刀,他在本丸彻底开完荒后的空闲期到来,一睁眼就是审神者娇小的身形。

“huhuhuhu。我是千子村正。对,就是被称为妖刀的那个村正。huhuhuhu……”

他妖娆地扭腰转身,浅紫色的发在空中画出一个完满的弧度。

这样娇小的主人,会不会拜倒在自己妖刀的魅力下呢?

千子村正这样想着,一低头就看到了审神者闪闪发光的眼睛,嘴唇却是紧抿着,贝齿深深陷入下唇,像是在极力隐忍什么。

“huhuhu,这么快就拜倒在妖刀的魅力下了么,真是兴奋啊,要一起脱么?”

娇小的审神者紧握拳头,上来就是一拳,还没等千子村正反应过来,他就被击倒在地,各种工具叮叮当当摔了一地,审神者则因为身型原因,摔倒在他的胸口处。

“哎嘿嘿……啊……太罪恶了……但是完全停不下来啊……”

审神者的手不住的蹂躏着千子村正的前胸,发出了疑似痴女的声音。

千子村正抬起上身将作乱的审神者抱起来,轻轻放到旁边,然后蹬着腿一退八米远,捂着胸口一副被强暴了的样子。

“主人!”

蜻蛉切闻声来到锻刀室时,看到的就是千子村正捂着胸口震惊的看着审神者,审神者则捂着脸撞墙的情景。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单知道自己可能会出货,没想到一出就是这么大的刺激。”

审神者悔恨地以头抢墙,并把石墙撞出了一个坑,整个锻刀室晃了两晃,扑簌簌地落下一些泥土茬子,证明这位“柔弱”的审神者一点也没有千子村正初印象的柔弱。

我也错了,我单知道女孩子会比较柔弱,却没想到猩猩也有母的。

千子村正捂住自己的胸口,把自己往玉刚堆里塞了塞,并决定暂时离这位审神者远一些,以修复自己幼小的心灵。

蜻蛉切看看抓狂的审神者,又看了看捂着胸口就差嘤嘤哭泣的千子村正,嘴唇嗫嚅了几下最终还是说了句话。

“主公她,其实是好孩子……”

“……”

“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逆转了啊哈哈哈哈哈……”

“你家审神者为什么会做出……嗯,袭胸这种事?”

“huhuhu,是恋物癖……只是对象特殊了点,这样都能和加州清光在一起,是真爱啊,妖刀的魅力传达到了,反而有点害怕呢huhuhu……”

“你的主人觊觎你……啊,我是说身体?”

“不,是肌肉。”

笑面青江带着笑意看了看加州清光纤薄的身板,又看了看千子村正堆砌着雄厚肌肉的身躯,轻笑:“那的确是真爱,灵魂上的。”

“如果可以,‘我’是不会满足于灵魂上的爱情的,谢谢——”

“想要么,肉体上的?”

“什么危险的发言……青江先生请您收敛些。”

“啊啊,我只是实话实话而已,这么较真可不会受欢迎哦?”

“好吧,所以你们在本丸都是这样……嗯,披着被子?”

“真是难得的幸福。”

“huhuhu……若不是那天审神者出门没打招呼,那场乌龙也就不会发生了,实际上,审神者在夏天不怎么出门,天天披着被子,对妖刀也是难度极高的试炼啊!”

“咔咔咔咔咔,有谁再说试炼!贫僧可以旁听么?”

山伏国广身边跟着山姥切国广,加州清光挪了挪位子,在旁边空出两个人的位置来。

“试炼啊……从某种意义上确实是了,但为什么不是我的同体来呢?见异思迁?”

加州清光从果盘里捻出一粒葡萄塞进嘴里,葡萄的酸甜味瞬间攻占了他的味蕾,他顺手捻起另一粒,递给了身边的其他本丸的大和守安定。

“啊……妙法莲华经的,今早锻刀出了静型,主人她又憋了太久……总而言之预备受害者+1。”

“妙法莲华经的是什么鬼……所以静型的腹肌惨遭蹂躏?”

“huhuhu,在那之前加州清光正巧路过,主人还没碰到静型他就气跑了,然后……总而言之静型迟早遭殃。”

“咔咔咔咔咔,保护新人也是修行的一种,千子君!”

“呜哇,这是有多少黑泥才会嫉妒没遭殃的静型啊?”

加州清光惊疑地看着捂脸的千子村正,仿佛发现了什么新大陆:“难道说……你害怕被袭胸么?哈哈哈哈你是少女么哈哈哈哈……”

“huhuhuhu,神秘也是妖刀的特性啊。”

“好的知道你是狡辩了,下一个。”

tbc?

评论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变成一碗糖水

绝赞卡文中
————▼————
一个纯粹的,脱离了低级脑残的笨蛋
杂食主义啥都吃
给我个梗就能真香
讨厌任何拉踩
亲儿子小乌

© 想变成一碗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