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预警

玻璃心预警

私设满天飞预警

没头没脑的段子预警

CP大概是没有,有倾向的话大概是加莫。

如有雷同,那就是我的锅。


(一)

自己是泡在药罐子里长大的。

从莫德雷德有记忆开始,摩根勒菲便一天没停下地给她灌一些颜色诡异,味道也没有辜负那诡异颜色的药剂,酸的苦的辣的臭的一样不落,不想喝就捏鼻子灌,呕出来就再喝一份,坏脾气的魔女在折磨人这件事上似乎有无穷无尽的耐心,也因为这样,摩根勒菲身边总萦绕着浓烈香气也盖不住的药味,刺鼻、辣眼,稍微靠近一点眼睛都会痛。

莫德雷德也曾试图逃避,在可以独立喝药之后,悄悄地倒掉了那碗散发着浓烈恶臭的药水,然而当天晚上就品尝到了违抗魔女的恶果。

痛,浑身都痛,明明没有流血,却疼到眼前泛白。莫德雷德蜷缩在草垛里粗喘,双手哆哆嗦嗦地往身上盖稻草,眼睛还无意识地流着泪。

她想,这辈子都脱不开母亲的诅咒了。

好在阿格规文心里还残存着一星半点的温情,烧了锅热水给她热敷,可惜好心的阿格规文没有半点照顾人的经验。

自己满身伤痕,在关节处多了几处赤红的烫伤好像也没什么。

莫德雷德这样想着,可身体总比脑袋更诚实。

她自此变得怕冷又怕热。


(二)

从魔女肚子里爬出来的兄妹们总是彼此厌恶又在对母亲的事上出奇的一致,前者出了高文和加雷斯这对怪胎,后者又出了莫德雷德这个叛徒。

魔女的领地阴暗偏僻的常年不见人影,即使厌恶彼此,摩根勒菲那魔药层层浸泡下的心也不至于抛下随她去喂那些奇特危险的动植物,不管是为了复仇还是因为残存了一星半点的变质温情。

莫德雷德可不知道这些,知道了也懒得想,她惯会为魔女保留温情,从未真正的怨过她,哪怕魔女从未给予她母爱。

高文告诉她那只是因为她没见过正常人。

那是当时莫德雷德不知道,很久之后,成为英灵被召唤到迦勒底时才明白的道理。

从魔药锅里爬出来的那一刻,她就背负着仇恨和弑父的命运,正常的生活早就母亲安排上了满满的恶意。

甚至自己大概是从魔药锅里爬出来的事实,都是那个瘦小的学者告诉自己的。

还真是从生至死,死后都没和魔药扯断关系。

莫德雷德窝在阿格规文在迦勒底宿舍的沙发上,心想,四个人没一个正常,还真是讽刺。


(三)

莫德雷德见到的第一个同龄人还是摩根勒菲领来的,他和莫德雷德很不一样,蓬松柔软的银发在阳光下泛着光,衣服也是干干净净散发着阳光晒过的味道——比母亲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这该不是她的兄弟吧?

莫德雷德扯下头上的稻草,胡乱理了理半个月没打理的头发,没头没脑的想着。

他名字是加拉哈德,摩根勒菲介绍完彼此后拖曳着黑裙摆径自离开,刺鼻的气味越来越远,只留下两个同龄的孩子站在原地大眼瞪小眼,最后还是莫德雷德受不住这诡异的气氛,打破寂静装作很自来熟的扯上他跑到山里去玩。

太阳奇迹般的穿透了一直以来阴暗又潮湿的森林,这莫德雷德心情很好,甚至把自己发现的有星点甜味的草介绍他给认识,并大方的划给他一大片。

这里的花开了,会是一片漂亮的紫色。

加拉哈德听到莫德雷德这样说。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变成一碗糖水

绝赞卡文中
————▼————
一个纯粹的,脱离了低级脑残的笨蛋
杂食主义啥都吃
给我个梗就能真香
讨厌任何拉踩
亲儿子小乌

© 想变成一碗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